IMG_0774.JPG
【庫爾住宿】Hotel Post

這趟在庫爾住宿的飯店是Hotel Post,應該可以稱呼他為郵政飯店。
至於他跟郵政到底有什麼關係,個人覺得僅是因為它位於郵政大街上。

這間飯店似乎是一間家族企業,小巧而精緻,當初是在Booking.com看到,覺得不錯,於是就下定了。
住起來的感覺真的,非常的舒服。

IMG_0774-2.JPG
【庫爾住宿】Hotel Post

飯店入口在巷子的後面,看起來簡約舒適。
首先要先搭電梯到二樓去Check-in,櫃檯是一個很親切的老先生,他還順便告訴我哪裏有超市可以去採購。

IMG_0780.JPG
【庫爾住宿】走廊。

IMG_0775.JPG
【庫爾住宿】房間。

不過他給我的這個房間也太大了吧。
他竟然給我一個三人房,由於我是一個人入住,小床的棉被就成了我用來打禪的地毯和枕頭了(笑)。

IMG_0776.JPG
【庫爾住宿】浴室。

瑞士的浴室有很固定的簡約模式,而且浴巾喜歡掛在暖爐上面。
不過瑞士浴室有一個重大的缺點,那就是:沒有免治馬桶!
冬天的時候屁股實在是很冰啊。

IMG_0778.JPG
【庫爾住宿】窗景。

從房間可以看到窗外的雪山。
如果我是這裡的居民,不知道對於那座山,是否還會有悸動的感覺呢?

IMG_0781.JPG
【庫爾住宿】樓梯間。

飯店是有附贈早餐的。
早餐的地點就在Check in 櫃台的旁邊。是採自助式,種類不多,但卻充滿濃濃的瑞士早餐那種小巧舒適的感覺。

IMG_0782.JPG
【庫爾住宿】早餐空間。

瑞士的可頌真的是莫名的好吃。
這趟旅程已經不知道品嚐過多少份可頌了。除此之外,各類的起士也是瑞士人一般常見的餐點。

IMG_0785.JPG
【庫爾住宿】早餐。

偷拍一下對面的大叔,環視一下整個早餐的區域。
下回如果有機會來庫爾,應該是不會放棄繼續住在這間小巧又舒服的飯店裏才對。

IMG_0786.JPG
【庫爾住宿】早餐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田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