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02.JPG
【庫爾】從山丘上眺望老城。

在庫爾的第二天早晨,我試著往其他的方向去觀察一下這座老城鎮的美好。
於是我鎖定了庫爾城鎮南方的一座小丘上。

IMG_3404.JPG
【庫爾】南方的小丘上。

IMG_3417.JPG
【庫爾】南方的小丘上。

儘管不到制高點,但從小丘上還是能夠觀察一下庫爾城鎮那片紅棕色的屋頂聚落。
這種古老的城鎮總是會尋找到一種和諧的色彩公約數,去讓視覺上看起來不慎突兀,卻有抱有此起彼落的美感。

小丘與城鎮隔了一道小溪,小溪邊不時會有雷蒂亞鐵路穿梭而過的身影。

IMG_3414.JPG
【庫爾】南邊的小溪。

從小溪望向西方的群山,是庫爾城鎮獨有的,令人驚豔的風景。
我在這裡徘徊了許久,一直等到溫暖的太陽探出頭來。

IMG_3415.JPG
【庫爾】Obertor。

小溪旁的 Obertor 是一處拱門,是過去進入城鎮的入口之一,在中古世紀,整個城鎮被長條連接的建築群所圍繞,而要進入城鎮的中心,就必須從這樣的隘口通行。

IMG_3422.JPG
【庫爾】庫爾車站。

我再一次繞過庫爾車站,早晨的庫爾空氣清新的讓人著迷。

IMG_3423.JPG
【庫爾】蘇黎世信託。

在瑞士這樣強大的金融國度,隱藏在美麗建築底下的,其實是非常複雜龐大的金流。
在市區的蘇黎世信託給我一種「摩爪伸向庫爾」的感嘆,所以特別做了一翻記錄。

這次在庫爾僅僅待了兩天一夜,緊接著要前往這趟旅程中第一場度假盛會:聖莫里茲。
不知道往後的瑞士,又以怎麼樣的風景在等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田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