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64.JPG
【Corviglia】Corviglia 前往 Piz Nair 的纜車站。

在聖莫里茲的第三天,它!放!晴!了!
我可以恣意的享受這個雪城的陽光了。

走出飯店的同時,心裡想著的是如何把昨天失去的行程補回來。
其實也沒那麼不堪,昨天一個整天,我走了聖莫里茲,去了聖莫里茲溫泉鎮,總覺得療養的一天也是相當值得的日子。

今天一早決定回去挑戰昨天抑鬱而終的Piz Nair峰纜車之旅。
昨天的行程僅到Corligvia,就已經被強烈的雪霧給擊退,趁著今日陽光晴朗,再次登山看看看。

IMG_3560.JPG
【Corviglia】車站外。

沒想到今天踏上Corligvia的時候,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
好清澈的天空,與清晰的雪山,在這個良好的緣份底下,我得以見證了宇宙的奇蹟,一個由鬼斧神工的基本粒子所塑造的曠然大地。

IMG_3562.JPG
【Corviglia】車站外。

遠方的山頭覆蓋著白雪,以及雪中露出的土黃色,都是那樣的清晰。
總覺得安排了四天的聖莫里茲真的是正確的選擇,我終於有機會一睹聖莫里茲傲人的冬景。

IMG_3563.JPG
【Corviglia】遠眺滑雪的人們。

昨日被雪霧覆蓋的人們也都完全顯露出來。
在宏偉的自然底下滑雪的爽快感,就連不會滑雪的我都能夠感到熱血沸騰。

IMG_3591.JPG
【Corviglia】前往Piz Nair。

接著要搭乘巨大的纜車,前往離聖莫里茲城鎮最近的山頂:Piz Nair 峰。
Piz Nair 峰就在聖莫里茲的山麓向上再向上,穿越雲層之後,就能夠抵達。

這趟來到瑞士,真心的感受整個觀光設施的充沛和細緻,整個纜車工藝實在是相當方便而且景色優美,當然搭乘費可不便宜就是了。

IMG_3590.JPG
【Corviglia】前往Piz Nair的巨型纜車內部,這是趁回程沒人的時候拍的。

纜車上擠滿了大量要上去登山的旅客,像我這種沒有裝備的旅客大概真的就只有我一個人吧。
不過這裏是瑞士,沒有日本社會的監視壓力,我想我也不會太計較。

IMG_3572.JPG
【Piz Nair】山頂。

從山頂可以從聖莫里茲這一側眺望恩加丁谷地。
Piz Nair 算是這一座傲視群雄的高山,對岸的山頭全都在Piz Nair的腳底下。

不過恩加丁谷地最有看頭的個人覺得是Corvatsch,這是下午的行程了。

IMG_3571.JPG
【Piz Nair】羊。

來到Piz Nair 一定要拍的羊雕像,所有的滑雪旅客下車之後,真的是輪番去跟這隻羊合照。
這隻羊就是Piz Nair 到訪的象徵,面向谷地一側,完全不畏風雪。

IMG_3586.JPG
【Piz Nair】展望台。

顧不得天氣冷得受不了,我在展望台上道出拍下各種角落的風景。
Piz Nair 3057公尺,雖然只跟玉山差不多,但還是會有一點空氣稀薄,如果可以的話,竟量還是慢慢的活動會比較適當。

IMG_3584.JPG
【Piz Nair】雪山的纜車。

雪山中的纜車一直是很吸引人的風景,也能感受人類工程的偉大,讓這樣小小的盒子,自在地穿梭在壯闊的大地上。

IMG_3588.JPG
【Piz Nair】群山的風景。

這是在聖莫里茲的第三天,
我抵達了Piz Nair,在湛藍的天空下看到了美好的雪景。
Life is always beauti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田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