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34.JPG
【Hotel Steffani】建築外觀。

這次在聖莫里茲入住的是這間被稱作Steffani的酒店。
因為房型看起來不錯,而且價格勉強可接受 (一晚要八千塊,其實真的頗貴),所以就下訂了。

不過論CP值而言我覺得是普通,畢竟這裡是聖莫里茲,或許這已經算是CP值頗高的地方了。

IMG_0837.JPG
【Hotel Steffani】房間外的裝飾。

整個酒店有一種古老的氣息,房間外的交誼廳看起來就好像是來到哈利波特的學院那樣。
如果說這裏是古老的歐洲宿舍,我想也不會太令人疑惑。

IMG_0838.JPG
【Hotel Steffani】房門。

房門是採用刷卡式的,在這古老的建築裡,其實設施還算是頗新穎的。

IMG_0835.JPG
【Hotel Steffani】房間。

進入房間。
房間裡頭會有一種很特殊的味道,很難形容,很像一種木材的味道。
剛進去會有點懼怕,習慣之後就覺得其實也還好。

房間設施很舒適,沒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擺設,像是什麼植物盆栽之類的。

IMG_0836.JPG
【Hotel Steffani】浴室。

浴室頗小一間,但對於一人旅客的我已經算是很足夠了。
不過儘管酒店高檔,馬桶一樣維持瑞士的一貫作風,沒有免治馬桶!

IMG_0839.JPG
【Hotel Steffani】Pool & Spa。

飯店有附設游泳池和Spa區。
所謂的Spa其實就只有桑拿和蒸氣室,男女共用,這是歐洲一貫的風格,和日本溫泉設施不能一概而論。

Spa區的休息間有免費的柳橙汁可以無限喝,回到飯店的午後,我經常做完Spa,拿著一本書到休息間去邊啜飲著柳橙汁,邊閱讀感受身心的文字。
這場瑞士之旅,也算是一種療癒身心的旅程,讓自己逃離心魔,然後放下過去。

IMG_0842.JPG
【Hotel Steffani】早餐餐廳。

飯店附設的早餐是在二樓的餐廳,這座餐廳晚間會變成高檔的烤肉套餐餐廳,白天則供給給飯店客人使用。
因為晚餐實在是太貴,所以白天是我唯一可以好好欣賞這座餐廳的時光。

餐廳看起來是古老典雅,而且也沒有莫名的植物盆栽,算是很合我的胃口。

IMG_0843.JPG
【Hotel Steffani】早餐餐廳。

早晨進入餐廳時,服務人員通常會先問要喝咖啡或是茶,然後遞上一壺過來。
我每天都是點咖啡,每當喝完那壺咖啡,都會覺得飽得不像話。

IMG_0841.JPG
【Hotel Steffani】早餐。

瑞士的早餐一樣是乾貨類的食物,擺盤起來非常漂亮。
可頌類的麵包與各種口味的起士是必拿的組合。

這家飯店也有提供肉桂粥,不過真的不算是我的菜。

在聖莫里茲我住了三天,也很習慣這裡的一切風景。
不過旅程總是要持續下去,於是我要前往這趟旅程頗期待的一座城市,也頗失望的一座城市,那就是:蘇黎世。

再見了聖莫里茲,再見了這趟美好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田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