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71.JPG
【伯恩】Luisenstrasse輕軌站。

這次在伯恩的住宿位在伯恩市區的南邊,搭乘輕軌在Luisenstrasse站下車即可。
是伯恩歷史博物館所在的Helvetiaplatz的下一站,算是可以很輕鬆抵達的小郊區。

這次入住的是一個叫做Apartment Justingerweg的民宿。
是一個非常熱情的瑞士媽媽經營的大豪宅。

IMG_0969.JPG
【伯恩】Justingerweg 18號。

轉進Justingerweg就可以見到這個大豪宅。
剛到的時候我是先按了電鈴,然後等民宿媽媽出來應門,因為房間還沒好,所以先跟民宿媽媽寄放行李後,我就開始我的伯恩旅程。

在Check-in後,民宿媽媽會給一個密碼,大門和房間都是用這個密碼。

IMG_0968.JPG
【伯恩】Justingerweg 18號,民宿的大門。

整大棟房子全是一間一間的民宿,也有四人房的房型,當然我這次是住兩人房,不過空間也算很大了。

IMG_0960.JPG
【伯恩】民宿的客廳。

因為是兩人的房型,所以被分配在地下室。
雖說是地下室,但其實還是有對外窗的,所以不是真的密不通風的那種地下室。

房間佈置得很簡單,只有一個小桌子,但主要當然是那個大片可以自行料理的廚房。
不過因為我不習慣房間裡有花草,所以剛入住的時候真的超不習慣,趕緊將所有花草都拿到窗台去用窗簾蓋起來(笑)。

IMG_0962.JPG
【伯恩】民宿的浴室。

浴室在廚房的旁邊,因為是瑞士,當然還是沒有免治馬桶(哭)。
果然在歐洲免治馬桶真的不是流行物(不過台灣也不是啦)。

IMG_0961.JPG
【伯恩】民宿的房間。

臥房的部分在客廳的左側,看起來有一種古樸的味道。
床滿好睡的,當然對我而言缺點還是有一些植物在房間裡,所以我又把植物們拿到窗台去關起來(懼怕)。

IMG_0965.JPG
【伯恩】PS。

房間裡竟然還有PS,好像是PS2的樣子,不過我自己有帶Switch來,當然是不會碰了。

IMG_1004.JPG
【伯恩】給客人留言的Guestbook。

房間裡有一本給客人留言的Guestbook,我也利用這本「好好的」介紹了一下台灣。

另外地下室旁邊也有洗衣機和烘衣機,民宿媽媽還特別跟我說晚上可以去使用。
所以我把大批累積的衣物都在伯恩洗完了,真是可喜可賀。


整體而言還算是滿推薦這間民宿的,如果住宿客不會像我這樣對盆栽過敏的話(笑)。
不過這裡有一個問題是「不能使用信用卡付費」,這點其實在對未來預算還未知,信用卡又出問題的我稍微有一點困擾。
不過最後我的現金是足夠使用的,所以如果現金備妥的話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田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