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09.JPG
【徳勒斯登住宿:Holiday Inn Express】

在德國的三天,我住在Holiday Inn Express,第一次住到這家連鎖飯店是在曼徹斯特。
那時候覺得還算舒適,房間乾淨又便宜,還有附早餐,所以這次在德勒斯登也選擇了這間。

不過缺點是,有時候在歐洲我還是很需要廚房弄一些熱食來吃,所以在Holiday Inn的這幾天,我的晚餐只能吃泡麵或是麵包,其實不太方便。
如果不在意吃的話,Holiday Inn算是很好的選擇。

Holiday Inn Express就位在聖十字教堂的隔壁,走到德勒斯登王宮不用五分鐘的腳程,算是相當方便的地點。
走到徳勒斯登車站也大約十分鐘不到,想要覓食也可以到布拉格大街用餐。

IMG_0492.JPG
【徳勒斯登住宿:Holiday Inn Express】

房間算是乾淨。
不過我明明只有一人,飯店卻給了我一間兩床房的房型,所以另一張床就被我拿來丟東西了。(髒)

IMG_0493.JPG
【徳勒斯登住宿:Holiday Inn Expr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田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