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19  
【后湖濱海公園】入口。

會知道這個公園完全是誤打誤撞。原本是想以成功沙灘作為這趟旅程的散步處。
但由陳景蘭洋樓下來的沙灘,感覺似乎不是觀光客和居民散步的景點,所以最後就放棄在該處享受大海的機會。

而在金門的晚上,我翻閱的報紙,發現正在一個名為「后湖濱海公園」的地方,正在舉行花蛤季。
濱海公園!這不是我們夢寐以求的沙灘巡禮嗎?剛好來看看這個摸蛤仔兼洗褲的地方究竟有什麼樣的魅力。

這或許是金門最青春洋溢的地方了吧!
年輕人,陽光,沙灘,比基尼,就在這塊領地上奔放著。

IMG_6226  
【后湖濱海公園】沙灘。

滿多人拿著桶子在摸蛤仔的,可惜我們不知道,也沒有想要去嘗試加入這場花蛤盛會。
摸完的蛤仔晚上是要拿去哪裡煮呢??

所以我把精神放向海天一線,欣賞波浪和自然給予我的盛會。

IMG_6237  
【后湖濱海公園】沙灘。

這個沙灘範圍很長,還涵蓋了尚義機場南邊的區域,我想似乎會連到成功沙灘去。
如果不小心走得太忘我,南金門就要被我給走完了。

IMG_6238  
【后湖濱海公園】沙灘。

海。第一次站在大陸沿岸的海灣裡,看著曾經是戰禍綿延的沙灘。
如今的平靜,不曉是否是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田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