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87.JPG
【威瑪住宿】Park Inn by Radison Weimar.

這次訂威瑪飯店時出了一點小錯誤,當初在BOOKING.COM上面訂房時當下看到了這間飯店。
覺得價格便宜,又有附設游泳池,三溫暖等設施,所以當下就直接選擇了這間飯店,重點是,為了貪便宜,我又選擇了不能退費的方案。

結果一直到要出發前,才發現...,這家飯店位置並不再威瑪市區,而是在一個離市區稍遠的小區Legefeld。
但因為不能退房,所以就將就住下去了。

從威瑪車站到Legefeld可搭乘Bus L6,到Pakallee下車,之後大約走五分鐘可以到達這間遠在郊區的大型商務飯店。
飯店門口其實也有站牌可以抵達威瑪車站,不過其實班次一個小時才一班,因此我偶爾會選擇搭L6,偶爾會在飯店門口搭乘。
這間飯店因為位於威瑪交流道附近,其實是比較適合自駕的旅客。

第一次在威瑪車站上車時一位年輕帥氣的公車司機問我"Wohin(去哪裡)",當下覺得口音超怪,一時意會不出來,被他問了好幾次才反應出是在問Wohin,連忙跟他說Legefeld。

IMG_9786.JPG
【威瑪住宿】Park Inn by Radison Weimar. 社區的景色。

Legelfeld 算是一個很小很小的小社區, 環境安靜的有點嚇人, 附近沒有可消費的地方, 是有看到一些極小的公司行號。
覺得自己還能找到這裡真得是滿厲害的,整個旅程似乎就這樣按照自己的步調進行下去,這讓我對於2017年的四川行更有信心了一點。

IMG_9785.JPG
【威瑪住宿】Park Inn by Radison Weimar.

飯店看起來相當繽紛,大廳頗大,裡頭有酒吧,餐廳,營造出一種東德式的休閒環境。
不過總覺得這裡的服務員不太會講英文,這裡算是我唯一遇到完全用德文跟我對話的飯店櫃台。

IMG_9789.JPG
【威瑪住宿】Park Inn by Radison Weimar.

房間看起來不算太大,但還算是清爽,室內不是用空調,但旁邊有德國常見的暖氣機可以調整。

IMG_9790.JPG
【威瑪住宿】Park Inn by Radison Weimar.

窗外的景色大概是這樣,儘管小社區有點過於安靜,但是德國秋天的黃葉還是頗讓人覺得療癒。
我本來就很喜歡這種安靜的地方,只是這裡的交通真的太不方便...。

IMG_1652.JPG
【威瑪住宿】Park Inn by Radison Weimar.

飯店的地下室有游泳池和三溫暖區。
雖然外觀看起來相當的陽春,但這裡大概是我用過算是這趟德國飯店裡最好的設施了,它有一個藥浴的蒸氣室和一座烤箱。
不過我還是不是很習慣德國的三溫暖。跟日本相比,德國的三溫暖純粹就只有乾式的設施,沒有熱水之類的可以泡,個人覺得有點空虛。

另外要提到的是,這裡的三溫暖是全裸使用,然後男女共用,所以在這裡是會看到裸男跟裸女的。
不過三溫暖區跟要穿泳衣的游泳池通道也是共用,個人覺得這樣的設計還是有點太隨便就是了,總覺得穿泳衣的區域和全裸的區域相互分開還是會好一點。
不過這也有可能是德國人的習慣,反正有穿沒穿都一視同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田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