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58.JPG
【廣島街景】前往みっちゃん

離開原爆公園,午餐時間也已經過了,但來到廣島旅遊,還是想吃吃看廣島的著名美食—廣島燒。於是便沿著公園前的大道,走到不遠處的SOGO吃這家叫做「みっちゃん」的名店。

IMG_3159.JPG
【みっちゃんSOGO本店】外觀

雖然已經過了午餐時間,但我還是等了大約半個小時以上才有位置,みっちゃん的外觀非常的有質感,就跟店名的漢字「雅」一樣。

IMG_3160.JPG
【みっちゃんSOGO本店】廣島燒的煎台

進店裡之後我被安排在吧台的位置,吧台很棒的地方就是可以邊吃邊看著前方的師父製作著一個又一個巨大的廣島燒,只見師父熟練的將大量的高麗菜分堆,然後再把把培根肉鋪上高麗菜,整個澎湃的場景真的很壯觀。

IMG_3161.JPG
【みっちゃんSOGO本店】廣島燒

這個豪邁的感覺真的只有在廣島燒才看得到,在大阪的大阪燒,在我的印象是先把麵粉與蔬菜和均勻,然後倒入鐵盤上鋪平,與關東的文字燒有點類似,但和廣島燒的料理方式是不一樣的。

IMG_3162.JPG
【みっちゃんSOGO本店】廣島燒

師父最終會把高麗菜鋪到炒烏龍麵上頭,就形成了有澱粉又有菜肉的廣島美食。我點的是牡蠣口味的,在這個盛產牡蠣的港口,怎能不品嚐廣島新鮮的海味,於是我便用飽足感十足的廣島燒,達成了我在廣島的第一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廣島旅遊 廣島燒
    全站熱搜

    吉田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