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60.JPG 
 【押上】Skytree。

在東京的最後一天早晨,踏上了Skytree的旅程。
說真的,我覺得這座塔不漂亮,東京鐵塔反而更吸引我的目光。

但Skytree就是有一種魅力。成為我在東京心理上的支持。
因為我所下榻的飯店,就在淺草不遠處,隔著一座橋就可以看到Skytree典雅的姿態。

IMG_5952.JPG  

IMG_5949.JPG  
 【押上】Skytree。

來到塔旁才發現這座塔的高度真不是蓋的,想要讓相機整個涵蓋時在是困難重重。
果然只有從淺草才能拍出Skytree孤傲的樣子。

下方的咖啡店也是東京市民休憩的地點。
哪天我也能像這樣把Skytree當作隔壁公園這般前來,這是我對於都市生活最熱切的希望。

IMG_5970.JPG  
 【Skytree】展望台門票。

Skytree 的門票真的不便宜,天望Deck,樓高634m就要2000日元。
六百多塊台幣。

不過旅人的必要說法就是「人都到這裡了,能不上去嗎?」

於是就買好漂,登上東京最新最時尚的展望台。

誰知這一決定,才是夢靨的開始。等著我們的是長達兩小時的無限排隊回圈。
這回可讓我把手機有電用到沒電,拿出行動電源一沖二沖。

當然不得不承認,要進到Skytree電梯時,還是難掩激動。
不過CP值真的很低啊!

IMG_5979.JPG 
 【Skytree】天望Deck。

滿滿都是人潮。爭相欣賞東京最摩登的景緻。
當然Skytree設計就好很多,將玻璃與人潮隔開,不至於發生如東京鐵塔那般玻璃都是汙漬的慘況。

在城市中要尋找開放感是很難的。
所以都市人才開始奢望著高塔和展望台。

東京的擁擠轉眼變成一座開闊的街區。
江戶川和隅田川圍繞著江戶,一路接壤到東京灣。

IMG_5983.JPG  
IMG_5987.JPG
 【Skytree】展望台景色。

離開了Skytree,也是我離開東京的時候了。
離開時又有那麼點不捨,好像我已經是東京人了。

當然我不是帶著自豪感,而是一種拉扯的感受。
我承認我不是那麼喜歡大城市的風格,對東京也是如此,但它卻美好的讓人有一陣子忘卻這樣的反感。

東京。I will b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田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