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80.JPG
【京都車站】京都車站樂高。

往返京都車站數十回,幾乎沒有為京都車站做個傳。
從豐盛的湯豆腐大餐離開後,我們特別在京都車站裏頭走走,回味那些我八年前曾經到訪的風景。

不過這次來到京都車站,才發現原來有京都車站的樂高模型存在,作為樂高迷的我,一定要先朝聖一下啊!

IMG_1281.JPG
【京都車站】京都車站樂高。

京都車站樂高模型在車站的東側,如果面對京都塔的方向,那個模型就在右手邊,格蘭比亞飯店頂樓的廣場處 (就是有一些很像婚禮造景的裝飾旁邊)。
車站的樂高模型採用大量的透明白色,畢竟整個銀色的車站站體實在很難用樂高表現出來。

下方寫著「京都」的車站大門是旅客們總會拍照的地方,這個大門我覺得相當可愛。

IMG_1283.JPG
【京都車站】京都車站樂高。

伊勢丹百貨的大階段也精巧的表現出來。

IMG_1284.JPG
【京都車站】京都車站樂高。

空橋也非常應景的現身。這裏就是格蘭比亞飯店的頂樓廣場,樂高模型就是在這個區域。

IMG_1285.JPG
【京都車站】京都車站空中樓閣。

看完假的京都車站,來看一點真實的吧,這回走到多年前曾經造訪過的京都車站空中走廊晃晃。
其實在這之後我還來過好多次,總覺得這裡是一個相當療癒的地方,這裏會讓我想起當初想來京都的初衷,然後重整自己的腳步。

IMG_1287.JPG
【京都車站】京都車站空中樓閣和京都塔相望

就是這個風景,多年前我看到的,就是這個風景。
京都車站周邊幾乎是整個城市最一支獨秀的地方,而這個孤高的京都塔幾乎就是這座城市的象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田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