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88.JPG
【Suage+】湯咖哩專門店。

對我而言,札幌的美食大概就是湯咖哩了吧!
雖然我不是很擅長寫美食的內容,但不知道為什麼,這湯咖哩就是讓人很想介紹阿!

這次來訪的札幌湯咖哩專門店是Suage+.是札幌地區知名的店舖之一,地點在すすきの地鐵站附近。
冬季的札幌路面理所當然地積了相當多雪,走路時真的要格外小心。

IMG_9789.JPG
【Suage+】湯咖哩專門店。

店家的入口其實是在大樓的二樓,剛進入大樓就可以看到排隊的人潮,真是太受歡迎了吧!
這神秘的湯咖哩究竟是什麼滋味呢?真讓人期待。

IMG_9790.JPG
【Suage+】菜單。

在排隊的途中,店員就會送上MENU,可以趁排隊時先選好餐,加速整個用餐流程的進行。
這湯咖哩的選擇方式其實是這樣,先選湯頭,目前的話是有招牌(定番)和升級版兩種,我不是很確定升級版有什麼不同,不過我是選定番的。
之後再來選辣度,這裡推薦的是中辣,之後再選擇飯的大小,基本上一個餐分就是一份湯咖哩再加一盤飯,在日本,飯經常會被裝在盤子裡,這點我覺得很神奇。

選完之後就可以開始選配料,配料依據等級有不同的價位,總之就選擇自己喜歡的配料,填滿自己專屬的湯咖哩吧!

IMG_9791.JPG
【Suage+】進入店家。

終於輪到我入店了,其實我沒有排很久的隊,大概十來分鐘就可以進去了,當然也或許是因為我是一人旅客,所以比較容易進場。
店裡空間不大,客人還滿多的,以現在疫情的狀態來看大概可以稱得上是過密空間了吧。而店員的態度也不是特別好,但也不算不好,大概就是尖峰時刻中規中矩的感覺吧!

不過總之重點是湯咖哩,服務態度不要差我都心滿意足,畢竟大家也是來混口飯吃的阿!

IMG_9792.JPG
【Suage+】湯咖哩上桌。

登登登,我的湯咖哩順利上桌了。

我選了我最喜歡的花椰菜,還有雞肉串和雞蛋,以我這個不是特別喜歡濃稠咖哩的人,這個湯咖哩真的很對我的胃。整餐就覺得超級好吃的阿!湯咖哩大概會成為我想再來札幌的一個藉口吧?
不過也或許是因為我很喜歡吃類似鍋物的料理,這種湯式的咖哩真的莫名適合我,覺得超級推薦。

以上就是非常不專業的食記,而我在札幌也只剩下最後一個行程,我要利用剩下的午後時光拜訪它。
出發了,北海道神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田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