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05.JPG
【北海道新千歲機場】航廈。

在札幌的第三天一早,我搭乘來時的エアポート列車,再次回到北海道新千歲機場。
其實我還能在北海道待得更久的,當然也許是因為住宿不便宜,也有部分原因是自己想趕快回京都收拾心情,準備面對接下來的研究挑戰,也因此,我匆匆的踏上歸途,告別了札幌。

IMG_9806.JPG
【北海道新千歲機場】航廈。

我的回程依舊是樂桃航空,我會搭乘新千歲機場的國內現,抵達大阪的關西空港,再從大阪搭電車返回宇治。
路途雖然遙遠,但不知為什麼,我還滿享受交通時間的,這就好像是,我理所當然不用面對日常瑣事的時間,我可以自在的浪費生命在等候上,然後感受空間的移動。

IMG_9803.JPG
【北海道新千歲機場】航廈。

新千歲空港非常的豪華,也不虧是北海道最大的機場,在一般觀光時期,北海道幾乎可以說是國際旅客所嚮往的熱點。
也因此這樣排場的機場真的不是很意外,這程度大致上可以媲美法蘭克福了吧?

IMG_9804.JPG
【北海道新千歲機場】航廈。

航廈裡販賣部很多,有吃的也有禮品店,算是讓那些還捨不得離開北國的旅客,再嘗試從這塊土地上多帶走一些什麼。

IMG_9808.JPG
【北海道新千歲機場】小吃。

進入等候區之後,我決定先來吃點東西果腹,也避免自己待機太久,增加自己的焦慮感,我在航廈裡的小店裡吃了一個魚卵茶泡飯,分量不多,口味也不特別,但吃起來總覺得很溫暖。

IMG_9809.JPG
【回程】俯瞰大阪。

於是我終於回到關西了,大阪的城市是在歡迎我的,大阪是我第一個踏上的日本土地,關空也是我最初踏上的日本機場。
原來這就是我的起程與終章,這也是我跟關西所結下的緣分阿!

我的北國之旅,小樽特推,在這裡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田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