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43.JPG
【廣島車站】新幹線車站。

於是我回到了廣島車站,在這裡度過最後的片刻時光,既然要離開廣島,就要用廣島的特產收尾,於是我選擇用廣島的特色沾麵來結束我在廣島的旅程。

IMG_3541.JPG
【廣島車站】爆彈屋沾麵。

想吃廣島沾麵,這家爆彈屋可是必嚐的名店,爆彈屋在廣島車站便有分店,所以可以很輕鬆的嚐到。

IMG_3542.JPG
【廣島車站】爆彈屋沾麵。

沾麵大致就是長這個樣子,我點的是辣的口味,也是廣島沾麵較推的口味,吃起來有點麻辣感,但辣度絕對是台灣人可以輕鬆應付的辣度。

IMG_3540.JPG
【廣島車站】往京都的車票。

就這樣,到了廣島之行的尾聲,這趟旅遊,走訪了廣島的各大景點,探索了這個城市原爆的哀傷,以及它重新站起的堅毅精神。
去了美麗的宮島,探索了日本三景的第一景-安藝的宮島,最後是我一心想朝聖的馬自達博物館。

回到京都,艱難的日子還是要繼續過下去,但儘管如此,廣島的記憶,依然會在我的腦中留存,也不會消失,它會成為我站在這塊土地上的印記,而我也許也能如廣島一樣,劫後重生般的再站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廣島旅遊
    全站熱搜

    吉田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