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71.JPG  
【Windermere in Bowness】Windermere Lake。

第一天來到溫德米爾就是一場震撼教育,磅礡的大雨澆熄了我出門認識這個景區的心情。
還記得湖區有一張明信片上寫著在湖區會遭遇的四大慘事-Get lost, Get Wet, Get Blister, Get Drunk。 
所以遇到雨天也是湖區旅人很自嘲的小確幸。

回到民宿的時候民宿主人還跟我說"昨天一整天都是好天氣的,今天真是不湊巧,明天應該就會好了吧!"
聽他這樣說,我也是樂天知命的回到房間,乖乖吃我的泡麵配馬芬,這趟來英國,還真的吃了不少馬芬,因為裡面包巧克力醬真得很好吃。
然後我就在斷斷續續的網路中努力的看韓劇《Three days》。

隔天一早,很忐忑的打開窗戶。
放晴了!!!!!果然就如同民宿主人說的那般。

既然放晴了,我就沒有待在民宿的道理,於是,到離Windermere市區不遠的Windermere湖畔閒晃一下吧!
這是一個美麗的度假勝地,我想就沒有慘澹的歷史需要介紹了,就只管優閒的賞景吧!

IMG_7967.JPG  
【Windermere in Bowness】Windermere Lake。

每次看到在湖區小船並排的照片,就會有種優閒的感覺,所以我也自己來拍一張。

IMG_8069.JPG  
【Windermere in Bowness】Windermere Lake。

整個溫德米爾湖畔其實就是一個很典型的度假區,大夥兒做在河邊望著河景,和好友們聊聊天,或是到販賣中心去買個冰淇淋,只要無所事事的耗著時間就是一種絕佳的幸福。
今天的太陽十分的艷麗,而襯托出的就是非常清澈的藍天。

IMG_8075.JPG     
【Windermere in Bowness】Windermere Lake。

群鵝在岸邊嬉戲,而旅人也開始寵壞似的餵起了這些貪吃的天鵝。
那是一幅很美麗的畫面,這個瞬間慵懶的像是不會離去的永恆。

於是我也加入了和鵝群玩樂的行列。

IMG_8077.JPG  
【Windermere in Bowness】Windermere Lake。

溫德米爾湖畔有不少酒吧,餐廳,還有販賣彼得兔相關商品的店家,而可愛的彼得兔和他的夥伴們成了少女來到湖區的甜蜜遐想。
繪出彼得兔的波特小姐Beatrix Potter非常喜愛湖區的景色,時常到訪湖區度假,也因此在湖區繪出了膾炙人口的彼得兔繪本。

溫德米爾湖畔有一個展示彼得兔的World of Beatrix Potter - 波特小姐的世界,不過我沒有特別參觀,所以就不說明了。

IMG_8067.JPG  
【Windermere in Bowness】Church beside Windermere Lake。

在湖畔還有一些住宿景點,包含這座看起來十分古樸的小教堂。
教堂草地上一樣有散落的墓碑,或許也滿足了湖區這個小鎮所需的宗教信仰中心。

溫德米爾湖,怎麼看都很美。
一種怡然自得的暢快感,和陽光灑落的光輝形成優美的弦律。
多想在多看一眼阿......這個美麗的湖區。


IMG_8081.JPG  
【Windermere in Bowness】Windermere L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田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