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34.JPG

看到這熟悉的客廳,就知道我有來到Adina Hotel 了,這間飯店我從上回來德國住過之後就很喜歡,因為風格很舒適,而且有廚房和洗衣設備。

IMG_2935.JPG

這次的房型和格局與上回入住時幾乎一模一樣,是一房一廳的格局。住過柏林、漢堡與法蘭克福的Adina hotel後,還是覺得法蘭克福的格局最棒啊!

旅伴在這間Adina Hotel入住時完全是零負評,在漢堡住宿到時候意見倒是頗多,因此法蘭克福的Adina Hotel目前還算是地表最強的Adina Hotel。待我未來再找找看有沒有可以擊敗它的分店。

IMG_3012.JPG

於是附上第一天的晚餐,是Abc洋蔥湯搭配臘肉團,以及美麗的白腸。中間是很像馬鈴薯餅的麵餅。這幾樣都是在那間加油站旁的小超商買的食物,然後稍微加工,麵餅就是直接放烤箱烤一下就出爐啦!

白腸的配醬是買沙拉附贈的凱撒醬,至於沙拉呢?全都進湯裡啦!

IMG_2959.JPG

第二天的晚餐則是義大利麵配比薩。雖然不是什麼驚人的料理,但有廚房真的可以吃的比較舒適。

IMG_2936.JPG

床鋪和上回一樣,是在房間裡面。我不確定這間飯店是否還有其他純一房的房型,畢竟我兩次都住到同一樣式,連方向都一樣。

IMG_2937.JPG

浴室的部分就是很乾淨的乾濕分離。然後在德國就別期望有免治馬桶了,冷冰冰的便座就請多忍耐吧!

IMG_2938.JPG

浴室門的後方有洗衣機和烘衣機。這回有從台灣帶洗衣精來,確實也派上用場。烘衣機好像不容易乾,因為洗衣服這回事都是旅伴負責,所以我整個只負責穿。

IMG_2939.JPG

窗景的部分就是飯店大門的正對面。從這裡走到河邊不用兩分鐘,走到歐元塔大概是三分鐘的路程。


於是二遊法蘭克福的行程要在此告一段落。我們要抽一天,前往法蘭克福附近的萊茵河小鎮,呂德斯海姆一日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田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