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91.JPG

又是在旅伴的要求下,第二天在法蘭克福的夜晚,也就是逛完美因塔後,特別跑去市區的一間咖啡店。目的不是咖啡,是法蘭克福法蘭茲。

又是旅伴要求?沒辦法啊!我對於旅行的食物其實並不太計較,只要合胃口就好。什麼名品有沒有吃都無所謂,所以來法蘭克福時我還一直問旅伴要不要去吃拉麵或是港式料理(笑)。

叫日本人來法蘭克福吃拉麵,太搞笑了吧!所以他又把我帶到名店來了。

IMG_2992.JPG

一進門後一位很親切的大叔來迎接我們。請我們隨便坐。時間為下午五點,店內的人不少,我得以確認這應該是名店無誤。

我們挑了吧台附近的座位,之後我便到櫃檯去點餐。旅伴想要喝巧克力牛奶,店員問我們想要什麼口味的巧克力,我聽不太懂,後來才發現有牛奶巧克力和普通巧克力兩種口味,於是旅伴選了牛奶巧克力,也就是「牛奶巧克力牛奶」。

IMG_2994.JPG

我的餐點來了,怎麼不是法蘭茲蛋糕?對,因為我不喜歡法蘭茲蛋糕,所以還是選了一個感覺口感不錯的巧克力蛋糕來吃,就說了我對名品沒什麼特別偏好,合胃口才是重點。

然後搭配的是拿鐵咖啡。

IMG_2996.JPG

等等,這拿鐵咖啡的奶泡也太浮誇了吧!整個越過杯沿不少。什麼拉花都不必,這立體奶泡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

IMG_2995.JPG

旅伴的法蘭茲蛋糕來了,沒錯,法蘭茲就是這個樣子,我不是很愛這種口味。旅伴吃了吃,也覺得沒特別好吃(我就說吧),然後我很開心自己選擇了巧克力蛋糕。

比較有趣的是這杯巧克力牛奶,他給了我們一杯熱牛奶,再加上一個巧克力方塊棒,我們必須自己把方塊插入牛奶中,才會變成巧克力牛奶。而剛剛店員問的就是方塊棒到口味,有分「牛奶巧克力」和「普通巧克力」。

那個方塊棒很吸引人。後來到丹麥的時候我們有打算在Irma購買,不過價格實在是不太平易近人,最後就作罷了。

在莫札特咖啡品嚐完「下午茶」,我們接著便前往Myzeil了。在MyZeil敗了超級乾燥,就是當天之後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田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