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12.JPG
【和歌山】First Cabin站前店。

這次來到和歌山的住宿很不一樣,不一樣到我覺得值得花一個篇幅來紀錄。
因為入住的這家旅館,是日本有名的頭等艙膠囊旅館:First Cabin。其實對於重度日本旅遊者,甚至是對我而言,First Cabin並不讓人感到陌生,早在開始踏上日本自助旅行的時候,我便有打算入住First Cabin的想法,不過因為我是個很難睡的人,所以對於膠囊旅館,背包客棧這一類的住宿一直都很卻步。這回是因為這趟旅程是臨時起意,考慮到價格,這時候的First Cabin一個晚上3000日圓,算是莫名便宜,因而便讓我有了入住的想法。

當然入住後證明,恩,我還是住一般旅館比較好(笑)。
(雖然一個月後我還在關西機場住過一次First Cabin,不過一樣不是很適合我入睡)

IMG_3613.JPG
【和歌山】First Cabin站前店,磁卡。

總之記錄入住經驗的話還是值得寫進部落格,因此就作為初體驗的介紹吧。
總之吃完濃厚的井出商店拉麵之後,我便來到和歌山車站前的First Cabin。

這家住宿離車站非常的近,而且因為附近有鄰近車站的機能,如便利商店等,所以晚上出來覓食也算是很方便。
所以如果有機會以背包客的身分來和歌山的話,或許也可以挑戰First Cabin,前提是容易入睡的人比較適合。

在櫃檯Check-in之後,就會領到一張印有床號的磁卡,男女的住宿空間是分開的,這時候就找到自己性別的住宿,到門前刷卡後,就可以進入睡眠區。

IMG_3614.JPG
【和歌山】First Cabin站前店,一進入住宿區的樣子。

進入住宿區的第一眼大致是長這樣,右手邊就是廁所,以及洗澡的大浴場,往前走的那個門拉開,就是採光昏暗的睡覺區。

IMG_3615.JPG
【和歌山】First Cabin站前店,睡覺區。

進到睡覺的空間,大致就和一般介紹的長相一樣,是非常乾淨整潔的睡覺空間。
如果預約的是「商務艙」的床型,那就是這種小間的床鋪,如果預約的是「頭等艙」,那就會是比較大的床鋪。

我是覺得兩者大概就是使用空間上的差異而已,至於好睡程度嗎,我覺得對我而言應該是差不多吧(笑)。

IMG_3616.JPG
【和歌山】First Cabin站前店,床。

來到了我的床旁邊,大概就是這樣小小一間,很乾淨的小空間。

IMG_3617.JPG
【和歌山】First Cabin站前店,床。

從正面再來一張,裏頭的話大概就是枕頭棉被,左邊的木櫃有一個鑰匙鎖,可以將貴重物品,如錢包等等的,在洗澡時鎖進櫃子裡,此外還有牙刷牙膏以及浴衣和浴巾等等,設備非常齊全。

IMG_3618.JPG
【和歌山】First Cabin站前店,關門。

進到房間後,把門簾關上,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門簾因為是不能完全密封的,所以一定會聽到外頭的腳步聲,對於我這種沒什麼安全感的人類而言,睡覺時會有種忐忑不安的感覺,
所以,儘管空間很舒適,但我還是沒睡得很好。不過如果很好睡的人大概就不用理會我的意見了。

總之就是和歌山這次的住宿,隔天一早,我拖著疲憊的身軀(笑),拜訪和歌山的重要景點:和歌山城。
其實和歌山市一直以來都不是太吸引人的觀光聖地,因此要在和歌山住宿的機會大概也不太多,不過如果有機會來和歌山的話,或許也可以考慮First Cabin喔。

arrow
arrow

    吉田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