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08.JPG
【和歌山】和歌山車站

晚間六點左右,我抵達了和歌山車站,和歌山市是和歌山縣的縣城,雖說是縣城,而且緊鄰豪華的大阪都會區,和歌山怎麼看都是一個小鎮。
車站周邊很明顯就少了一點什麼,不過以和歌山市人口36萬人,大概就新竹市左右的規模(但我覺得新竹還熱鬧一些),還是不要太苛求才好。

來到和歌山,我想先前往一個和歌山必吃的拉麵店:井出商店。
當然這家店的評價是好壞參半,但就是一家名店,請待待會兒揭曉。

IMG_3609.JPG
【和歌山】井出商店。

從車站走到井出商店大概是十分鐘左右,可以順道晃晃和歌山車站周邊,在走一陣子就會發現,和歌山真的不是一個太熱鬧的地方。
整個縣城的車站周邊並沒有顯現出什麼車站前熱鬧的感覺。

還沒到井出商店,那個濃厚的豬臭味就會先撲鼻而來,沒錯,這就是這家拉麵店的一大特色,濃厚的豬臭味豚骨拉麵。
好啦,其實他沒有標榜豬臭味,那股味道是因為燉煮豚骨而自然生成的味道,所以才說豚骨拉麵的店家其牆壁和地板很容易變黏,因為豚骨的膠質會長年布滿在空間中。
這也就是這家店好壞名聲參半的原因,畢竟這個味道有人愛,有人會過敏。

IMG_3610.JPG
【和歌山】井出商店。

我的話,雖然也是覺得店家很臭,但總覺得還是得來吃吃看,於是就這樣踏進了這家店裡。
整個店內空間很小,感覺老顧客非常地多。

這家店的特色大概就是桌上有手卷和蛋可以自由取用,當然事後要算錢就是。

IMG_3611.JPG
【和歌山】井出商店,拉麵。

於是我的豚骨拉麵上桌了,整個看起來晶瑩透亮的就是那濃厚的豚骨膠質了。
論口感的話就是一股濃厚的膠質感,而口味的話當然可以想像是頗重鹹的了。

不過當然也算是好吃,所以來和歌山時,或許也不妨體驗一下,來碗超濃厚豬臭味的拉麵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歌山旅遊 井出商店
    全站熱搜

    吉田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